活動|2022福斯Volkswagen萬聖節 城市夜出遊 夜間試乘體驗 |招待的是MAGPIE鵲悅餐車漢堡套餐|伴手禮&DIY體驗包

週末帶Annie小朋友去參加了好有趣的裝扮活動。是福斯 Volkswagen 2022萬聖節
城市夜出遊-夜間試乘體驗。

本來想說去湊湊熱鬧感覺挺有趣的,晚上有個活動安排給小朋友參加就好,反正十月的重頭戲就是裝扮裝扮趣味一下,一開始我沒放太大的期待。是隨著活動的進行,慢慢開始大改觀,最後離場時還很感謝我們的業務有邀請我們參加~

一入場就是先去報到處報到,每一組人數最多就是報名四個人,接著發了識別證跟餐點四份&DIY兩份的兌換券,還有送兩個福斯logo口罩。

接著活動的大合照時間,現場有專業的主持群、攝影師和工作人員,氣氛是蠻歡樂的。本來看介紹有說當天會票選出最佳造型獎,感覺就是會針對服裝的厲害度做排名。然後憑良心說,我自己知道我們家的造型不算是很出奇很出眾的裝扮,對於名次啊...排名什麼的...是抱著不強求的狀態。拍照活動到最後聽到主持人說:「每個小朋友在他們心中都是最棒的造型,所以都能拿拍照小禮物。」小禮物是福斯的帆布袋,聽到真的心頭都暖上來~


第一輪的伴手禮就是這樣~兌換的四份餐點還在製作中。


鵲悅餐車直接在門口駐點。套餐是:四種不同口味的漢堡+帶皮薯條佐蜂蜜芥末醬&鵲悅香草紅茶。


我老公把四份漢堡拿過來的時候,我真的有驚訝到,份量給很足耶!他說:等等,還有四罐紅茶沒有拿到。


補上四罐紅茶,我已經感受到這次活動的誠意了~很豐盛的點心呢!





我們選的是牛肉漢堡-川味花椒*1 + 牛肉漢堡-藍莓優格*2 + 雞肉漢堡-川味花椒*1


Ann我最喜歡的是這鵲悅香草紅茶,好香好特別喔。我一直覺得招待是給古早味紅茶是比較合乎常理的選項,給特殊口味的飲料,我內心也有好雀躍的感覺~

今天其實導航帶錯路,我們最開始是走到別的車廠,最後才來到正確的活動地點,算是有點小遲到,有關於活動的闖關還是DIY手作包的領取,我都打算放棄了,先讓我坐著休息吃吃點心就好。想不到有工作人員來問我們DIY材料包領了嗎?直接在我們座位旁邊幫我們蓋領取章並且介紹做法等相關事宜,完全大加分啊~今天還送兩份不同的手作包,所以那位很熱心可愛的工作人員就來找我們兩次,只有感謝而已。這種動手做的小禮物,讓Annie小朋友超開心的~


互動DIY體驗包是-萬聖糖果袋&南瓜毛線球燈~

我覺得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棒,有關於試駕流程或對活動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,都會很用心跟我們解釋,甚至還會提醒我們離場前要再去報到處再領一份伴手禮回家。離場前我們又多換了一袋糖果還有福斯保溫袋,超級滿足的~

整體來說我覺得活動很成功,招待的餐點送的很大方,加上大小禮物不斷~大人小孩都蠻開心的。兩個給小孩的DIY勞作體驗包(萬聖節糖果袋&南瓜毛線編織提燈),我們帶回家玩增加了不少親子互動的樂趣~小孩開心 家長更開心~更不用說現場還有一隻恐龍陪孩子們拍照和互動!離場前我女兒也拿了兩顆氣球,Annie她回家開心的~


活動結束後,背板那邊的氣球可以帶回家~


伴手禮一回家就馬上拆開來看~帆布袋平常可以用、午餐袋有保溫功能,裝食物的時候能派上用場。送的這兩種不同特性的袋子,好實用耶,我有喜歡欸~

2022.10.29

餐車餐點資訊
MAGPIE-Fusion Asian Grill & Bistro
川味花椒牛肉/雞肉漢堡
藍莓優格牛肉/雞肉漢堡
套餐:帶皮薯條佐蜂蜜芥末醬+鵲悅香草紅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