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|我在蛇窯|入園先點冰淇淋 接著再吃文青風土土甜點店~甜點自由的小孩 這下午茶也太幸福了吧!

假日帶著Annie小朋友來蛇窯玩,相信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都有蛇窯的手拉胚,Annie四歲多了帶她來玩陶土,相信對她來說也會是個有趣的活動。

一入園Annie看到冰淇淋攤位,就吵著讓她爸拔買給她。都還沒進園區,Annie就先吃冰淇淋,果然小孩就是小孩,冰淇淋對她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口味的冰淇淋價格是100元抵買門票會給的20元折抵券,有折抵的話會變成80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貴妃玫瑰口味。上面有玫瑰跟金箔,湯匙是一根塑膠製的小鏟子,非常可愛耶~

安排這趟蛇窯之旅的最大目的就是體驗手拉胚活動,但今天人真的太多啦~前面還有好幾組人等著上課~其實就連我也很期待玩陶土呢^^~

旁邊的土土甜品店看起來好吸引人,Annie寶包一直要推門進去,反正課程也要等,所以我們決定去用個點心,品嚐蛇窯著名的土土。

一進來就是一個這麼浪漫的旋轉樓梯跟牆面,完全就是網美的拍照打卡點欸,唯美輕柔的色系,完全就是Annie寶包最愛的風格,她在這裡拍了大概五十張。

















磚造牆面加上芒草點綴,搭上這旋轉樓梯,真的太好拍了。根本就是必拍打卡牆啊~


店內的擺飾跟每一處的設計,都有滿滿的陶土元素,非常文青。


店內的氛圍非常的棒。

假日的關係,裡面很多客人耶,還好還有位置~座位區這邊都是人,就不拍了,來看看菜單的部分吧~





MENU很有紙本的溫度,菜單有幾頁是用手繪的圖樣當介紹,字體跟排版也非常的有書香氣。
MENU沒有每一頁都拍喔,只簡單放上幾頁,以後回顧才不會忘了自己買了什麼品項。


來啦~今天的下午茶點心,擺在一起就是無敵療癒的~


從左到右依序是:泥漿咖啡、桃芝桂花烏龍&桃芝貴妃玫瑰。


Annie發現寒天晶球,一直說果凍好好吃~

土土的品項的命名真的很蛇窯耶~都是和陶土有關係的元素,非常有創意的小巧思。
咖啡順口但我覺得不到特別的驚豔。陶芝桂花烏龍是烏龍奶蓋,上面有撒上真的桂花,一層奶蓋,香氣跟視覺上都很棒。陶芝貴妃玫瑰是玫瑰奶蓋,上面撒上玫瑰,一層奶蓋,是大部分的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又香又美飲料。兩杯奶蓋都有寒天晶球,不只外表好看也有口感,Ann覺得可以。


土磚焦糖磅蛋糕。一開始是送上一根好可愛的鏟子湯匙,但Annie不小心弄掉到地上了,後來店員補上的是小花湯匙,土土的餐具都超可愛的耶~

以外觀來說的話,磅蛋糕小小的挺精緻,上面有撒上金箔,所以每一口Ann都會更仔細品嚐。餐具和擺盤都很到位,非常可愛。但蛋糕類的Ann比較吃不懂,因為我的喜好很明顯就是愛那種甜甜的蛋糕或起司感很濃郁的,所以我沒辦法很客觀的去分析這磅蛋糕會超級好吃的原因,跳過跳過。

顏值很高的橙香花磚乳酪塔。
一樣就是送上來會尖叫,顏值好高啊~太好拍太療癒了吧。以口感來說的話,Ann覺得層次感很明顯,我吃的這塊是酸的感覺比較多一點的,我的評論一樣跳過~那以外表來說,橙香花磚真的蠻可愛的。


好啦~總結土土甜品店裡的帳單是740。

能在古色古香的環境中,渡過下午的時光真的很愜意~這氛圍感真好~下次如果再來,Ann一定會再點飲料,重點土土的飲品是真的有打動我的心,看了喝了心情都變好好。只點飲料的話,時間也不會那麼趕,可以從容地慢慢喝慢慢聊~期待再訪囉~